英国留学本科申请需满足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2-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历要求

申请英国本科,需要申请人具备高二及以上学历,并且提供高中两年成绩单,部分学校还要求提供高中毕业证书。一般中国学生不能直接申请英国本科,需要就读一年预科课程。此外,国内高二学生可以选择两年的A-Level课程后再进入英国的本科课程。

2、语言条件

英国本科正常升学要求学生高中毕业,需要学生提供初高中3年的成绩单、雅思成绩,如果学习过A-level与IB课程成绩也可一并提交,雅思要达到6.5+以上。英国多所学校接受语言课成绩,如果雅思成绩不达标,可以就读当地语言学校。

3、文书条件

英国留学需要提供全套英文版的申请文书,包括PS、CV、推荐信,各类资料的翻译件等。有的学校需要面试或参加入学考试,建筑类、设计类和艺术类专业需要提供相应的作品集。

4、费用要求

申请英国本科,费用方面,基本包括预科费用,大学学费,生活费用。预科费用方面,一年的预科课程普遍价位在1.3-1.5万英镑/年。

大学学费:

理科:1.3-1.7万英磅/年;

医科:1.5-2.5磅/年;

文科:1.3-1.7英磅/年;

商科:1.5-2.0万英磅/年。

语言课程,费用方面,每周250英镑到300英镑。英国大学语言课程一般有4周和10周课程不定具体的时间和学费还因学校而异。

文章:“英国留学本科申请需满足哪些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