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非学生申请英国名校需满足条件

发布时间:2022-5-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校排名不给力,只能靠成绩

GPA作为基础的学术条件,如果没有好的院校背景,均分又不达标,是很难被名校录取的。基本上英国排名靠前的都得在85+,有的甚至90+。雅思成绩,大多数英国名校不低于6.5,各项小分不低于6.0。

2、避开热点专业

对于本身就炙手可热的专业,人越多,申请的难度越大。比如,金融,那可以申请金融管理或者银行金融这类相关的专业。如果自身条件足够优秀,那大可放开一试。虽然英国很多大学明确规定只接受“211和985”,但有些学校并不太在意学校背景。

3、丰富的实习经验

如果学生有相关工作经验、实习、科研和竞赛经历,对申请英国名校是极有帮助的,尤其是金融、管理和教育等实践性强的专业。

4、打好时间战,把握先机

英国大学的offer是先到先得,择优录取的,有的学校在开放的前期会发出的offer多,有的是后期发出的多,这里面也是有门道的。就拿帝国理工大学来说,申请开放较晚,一般在每年11月开放。第一轮申请比较严格,后期会渐渐放松录取要求。但对于热门的金融专业,最好还是靠前一段时间,因为随时会因人满而关闭申请。

文章:“双非学生申请英国名校需满足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