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申请澳洲本科留学的流程

发布时间:2022-6-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留学艺术类课程大多只有2月份开学,且审理周期更长,所以建议至少提前一年时间准备,如果语言基础相对差点,则要更早时间做规划。

申请资料:大学毕业证和学位证、成绩单、个人简历(CV)、推荐信(个别学校需要提供)、作品、获奖证书及相关辅助材料、语言成绩(可以拿到学校预录取后补交,成绩不够可以先读语言课程)。

1.首先你要确定是读授课式硕士还是研究式硕士,一般如果你没有工作经验只能申请授课式硕士的(master by coursework)。

2.考雅思,一般申请签证最低5分,申请直升班6分,直接读主课6.5分。

3.考雅思之前可以先申请有条件的录取通知书,所需材料:

a本科学位证、毕业证、成绩单的公证件,必须是在公证处所办的公证件

b雅思成绩单(如果有的话)

c个人简历

d研究计划书(research proposal)如果申请授课式硕士就不需要了,只有研究式硕士需要

e申请费,一般是AUD50到AUD100去银行开个汇票之类的就可以

f学校申请表,一般学校网站上都有

  g导师推荐信,找自己大学的老师写就可以,注意必须是英文的。

文章:“艺术生申请澳洲本科留学的流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