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申请英国留学的优缺点介绍

发布时间:2022-7-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科生在英国留学申请途径一般有两种选择,一种是从专科到本科,另一种是从专科到硕士学位,两种计划各有优缺点,学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更适合自己的。

  1、专升本

  是直接申请英国本科的最后一年,拿到本科学位证书,然后继续申请英国研究生。

  这种大学生去英国留学计划可以弥补很多大学生没有本科学位的遗憾,用一年时间弥补英国本科课程专业知识的不足,为申请研究生铺平道路。

  缺点:本科一年+硕士学位1-2年,在英国学习时间长,学习成本高。然而,你可以申请学费,生活费相对便宜的英国大学。

  2、专升硕

  大专成绩直接申请英国硕士预科,如果纠结费用太高,可以考虑短期预科课程(3个月)+1年研究生。

  如果认为国外预科课程学费高,生活费高,也可以申请国内大学硕士预科。硕士预科是指英国的大学或学院为帮助学生从大学或本科以下学历顺利过渡到研究生阶段而设立的课程。

这种途径主要针对于毕业后有多年工作经验的求学者如果你是三年制专科毕业,且有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也可以考虑专升硕申请。这种方式不太适合应届毕业生。

英国留学专升硕的优点是留学时间短,成本低。

  缺点:英国专升硕院校少,院校排名不是很高。

文章:“专科生申请英国留学的优缺点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