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多国调整留学签证政策

发布时间:2014-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新西兰:实施留学生工作许可调整政策

    20141月份起,新西兰移民局就之前发布的出国留学生工作许可调整政策开始生效,新政策实施后,留学生将有更多合法打工时间,而且就读高中以上课程的学生只要满足课程至少120个学时,学制至少两个学期,时间不少于8个月就可以在所有假期中全职打工;而就读博士一级研究型硕士的学生不再有打工时间的限制。

    2.日本:饮食专业留学生居留期可延长

    日本最新发布消息称,从日本国内烹调师学校毕业的留学生如果想要继续留在日本料理店学习技术,那么可以作为特例允许其居留时间延长两年,该政策将于2014年春季实施。

    3.澳大利亚:简化签证审理程序

    2014年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实施一系列有关简化签证审理程序的措施,从而来提升国际教育产业的竞争力,使有意赴澳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获益更多。这一政策将于20143月份正式推行。该政策通过简化审理级别框架以及有选择性的向低风险的授予学位的非大学院校实施简化签证审理程序,从而达到简化学生签证的目的。

文章:“2014年多国调整留学签证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