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澳洲留学签证被拒的因素

发布时间:2017-9-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材料不全

在申请澳洲留学签证的准备阶段,最好仔细核对一下澳洲移民局对于具体材料的要求清单,不要遗漏了重要的资料,一旦重要材料缺失,大使馆是一定会要求学生补交材料,甚至有的会直接拒签。

2.材料作假

在对出国留学生签证进行审核的时候,会对签证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判断和分析的。不论留学生是无意还是有意隐瞒,一旦被查出来材料不真实,那么百分之百会被拒签。

3.资金证明

对于澳洲留学生来讲,移民局会根据学生申请学校的等级进行具体要求,包括需要学生提供相关的信息证明你的家庭资产可以支付其留学期间的费用。可以通过申请人存款历史、工资收入、近段时间的银行账户交易明细或工资单复印件、或者其他有关资金、财产资料证明。

4.电调准备不充分

对于电调的问题,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好,留学的同学们请背熟你申请的学校、你的课程、组织好你的学习目的,否则签证官会有理由怀疑你没有办法解释自己的出行而拒签。

5.有拒签记录

对于有拒签记录的申请者,获得签证的难度可能会增加,因为签证官会考量你上一次为什么没有获得签证的原因。不过不需过分担心,申请者分析之前拒签原因,做好充足的准备和补充材料,依然可以再次申请签证。

6. 签证官心情不好

虽然看似非常荒谬,但确实有不少网友因为这个原因被拒。根据大家的总结,12月份获得签证的概率要高一点,大概是因为签证官们都想欢欢喜喜过圣诞,心情比较好。

文章:“导致澳洲留学签证被拒的因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