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签证延期所需材料

发布时间:2018-3-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加拿大的学生签证(studypermit)/也叫大签或者也叫大纸,往返签证(Multi-entry,single-entry)/也叫小签或者也叫小纸。加拿大高中生留学签证有效期一般为1年,1年后需要到当地移民局申请延期。学生如果能够顺利读完第一年课程,就可以申请将签证的有效期限延长至学习结束期满。针对临时离境须事先申请再入境签证,外国学生在假期回国探亲,应事先向移民局申请再入境签证,否则将不予重返加拿大。

申请加拿大高中留学签证延期材料:

1Letter of Acceptance (学校发给你的入学申请信)

2Tranion of Academic Record (之前学习的成绩单)

3、银行存款的证明文件 (不少于7000加币,最好是10000加币以上)

4Passport and Student visa 的复印件,还需要你护照上面出关和入关的那一页的复印件;

5、填写一份Application to Change terms and conditions or to Extend my stay in Canada 的申请表格;

6、需要去Citizenship & Immigration Canada(移民局)拿一份Receipt,这张Receipt是你去银行付签证费给移民局的凭据;

7、如果是持有学生签证(STUDY Permit - 正确名称是“学习许可”)来加拿大读书的留学生,当原来签证的时间快要到期,需要向加拿大移民局申请“延签EXTENSION”。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签证延期所需材料”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