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签证有效期是几年

发布时间:202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签证有效期最长为4年,部分签证可延长有效期,这为不少准备毕业之后在美国工作的同学创造了方便,但即便如此,随着经济形势和政治形势的变化,美国留学签证政策也会跟着变化,所以大家还是要时刻保持警惕,关注美国留学签证政策的变化这样可以避免敏感专业,从而避免重蹈复杂的申请过程

签证只是入境美国用的,而你在美国合法停留主要是依靠学生身份,即使你签证失效了,只要你在美国的学生身份合法(就是你是注册在校的学生,没有被开除),你仍然可以合法留在美国。只是在签证失效的情况下,你一旦离开美国了,想再次进入美国,就需要重新办理签证。

外国学生如已通过VisaMantis审查并已获得签证,其Visa Mantis审查的有效期可达完成经批准的学习项目所需期限,最长为4年,但如果该学生更换学习项目,则审查结果不再有效。

如重新申请签证,需接受Visa Mantis复查,临时工作人员、交流访问者和公司内部调动人员如通过Visa Mantis审查,有效期可达完成经批准的活动所需期限,最长为两年如果签证持有人在美国从事的活动性质发生变化,审查结果将失效如重新申请签证,需接受Visa Mantis复查。

文章:“美国研究生签证有效期是几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