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有效期是多久呢

发布时间:2021-7-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办理英国留学签证,除了要知道签证的类型,但也要注意英国留学签证有效期因为有效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那么英国留学签证有效期是多久呢?

  英国留学签证有效期是你被无条件录取的课程长度的期限如果你计划学习一年的预科课程,一年之后继续学习3年的学士学位学位课程,你的签证有限期只是预科的一年。如果是3年课程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将会签发有效期为3年的签证。如果是硕士课程,英国的硕士通常都是一年制,基本上签证有限期会有一年半的时间。

  在这种情况下,一旦知道原课程的结果,需要向伦敦的内政部提出签证延期申请。另一方面,如果向提出三年课程的无条件申请,可以签发一个有效期三年的多次入境签证。就能回国或到其他地方旅行,而不需要重新办理进入英国的签证。如果要到其他国家旅行,仍然需要得到签证,并应该从相关国家的使、领馆寻求建议。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有效期是多久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