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材料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1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有效护照或其它旅行证明,上面必须要有至少一页双面都是空白的页面。

2. 打印出来的在线签证申请材料清单(这个完成在线申请后会提醒下载材料清单)。

3. 肺结核检测证明。据官方规定:如果在中国居住并且申请赴英停留超过6个月,那么就要提供有授权诊所开具的肺结核检测证明(Tuberculosis Screening )。如果是回国续签英国签证,并且在六个月内返回英国,是不需要提供肺结核证明的。

4. 录取确认函(CAS):申请学校成功后,学校会发一封邮件给你,里面包含关于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的全部信息,包括CAS号码和关于Sponsor的各种信息,这封邮件要打印出来以便填表照抄。

5.学术技术审核证书(ATAS,如果CAS中要求你提交)。

6.过去12个月的的资助人的书面同意(如果有的话)。

7.上面提到的非英文材料的翻译件。翻译件中须是对原材料的正确翻译、要写明翻译日期、翻译人的全名和签名、翻译人的联系信息。

8. 如果未满18周岁,则还需要额外提交一些材料如父母(一方或双方)或者法定监护人的同意信,其中要写明:关系证明(出生证、领养证或法院签发的监护文件)、监护人明确表明同意你的申请、同意你抵达英国后的生活安排、同意你出行以及抵达英国以后的接送安排,最后需要父母签名(如果只有你的父母一方或一位法定监护人,则必须证明他们拥有对您唯一的法定监护权。否则,你的每位父母或法定监护人都必须分别签字并确认他们同意你的出行安排)。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材料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