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生签证何时能开放

发布时间:2022-1-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新西兰移民局将海外签证申请审理暂停至少延长至2022年8月5日。不过如果边境限制发生变化,可以取消该暂停规定。

截止到现在,新西兰部分海外签证中心都关闭了,比如处理能力强大的北京签证中心。没有了“全球帮手”,目前新西兰所有签证几乎都是由新西兰移民局本地的雇员来审理。而现在,还有165000个2021居民签证申请有待审理。除此之外,还有境内的各类签证,认证雇主等事务,如此大的工作量,按照现在的工作效率,移民局应付得过来吗?

为此,新西兰移民局早已做了准备,移民局已经花费大量时间、优化了签证审理系统。

2022年1月31日,新西兰移民局将开始过渡到优化的在线移民系统,将逐步采用无纸化签证处理技术,这将使申请签证更容易并缩短签证处理时间。

文章:“新西兰留学生签证何时能开放”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