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面签的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22-3-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预约面试

预约签证面试,请先到银行购买预付费加密电话卡或登录签证信息服务中心网站购买通话密码可以选择两张卡中的一张,使用12分钟或8分钟。购买预付费加密电话卡后,请致电签证信息服务中心预约签证面试或咨询签证问题。

请注意,预约面试需要一些基本信息。所以打电话前请准备好以下资料申请人的全名、护照号、身份证号、联系方式、赴美目的、在中国的永久居留、之前是否有拒签等。

2.如何申请加急签证面试?

在一些紧急情况下,没有时间等待正常电话预约前来面试的申请人可以申请紧急面试申请紧急面试不收费。紧急面试申请必须由申请人本人提交任何来自签证机构或第三方的紧急申请都不会被批准。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紧急面谈的申请人必须先通过正常程序在签证信息服务中心预约,否则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紧急申请。在签证信息预约中心获得具体预约信息后,请将紧急面试的书面申请传真至相应的美国使领馆(使馆不接受跨区域申请)。传真的内容应包括申请紧急面试的原因和申请人当前的预约日期、时间和号码。在内容上,紧急面谈的理由很重要,一定要写得尽量详细、真实、紧急,因为大使馆会在有空缺名额的基础上,根据申请的紧急程度来决定。请在传真上留下有效的联系号码一旦紧急面谈的申请被批准,使馆工作人员将与申请人联系。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面签的相关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