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可享受免担保金政策

发布时间:2018-5-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期加拿大政府放宽了留学签证政策,对于持有“北美出入境记录”的这类学生可以免查担保金,那么都有哪类学生可以享受这项优惠政策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第一类情况

加拿大留学就读本科、硕士、博士学位,申请签证时,免担保金以及12个月的存款历史证明,只要提交出资人的收入证明、已缴纳的学费收据。

第二类情况

持有“北美出入境记录”或“美国签证”,免担保金以及12个月的存款历史证明,只要提交出资人的收入证明、已缴纳的学费收据加拿大留学签证材料。

除此之外还有以下几类人群可享新政:

第一、仍旧在考虑是否留学的学生

这类学生只要前往美国或加拿大旅游一次,持“北美出入境记录”,就可以申请小学、中学、学院、或大学各阶段课程,免查担保金,12个月存款证明、父母收入证明。同时到加拿大读本科,担保金直接从60万降到了6万。

第二、临时决定留学的学生

这一大类包括初三、高三以及大四的应届毕业生,他们在申请加拿大留学的时候不需要提前准备担保金。

第三、留学资金不足的学生

这一大类学生在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的新政策之下,只要缴纳一年的学费就行,一般6万—12万人民币。

第四、平时成绩较高的学生

奖学金是申请留学绕不开的一关,对于那些学霸来说奖学金的获取是实现资金自由的第一步,在新政下获取奖学金的难度也不再高不可攀。

文章:“加拿大留学可享受免担保金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