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爱尔兰留学的利好政策

发布时间:2020-7-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各国纷纷出台了一些政策来抗击疫情,其中针对留学生也公布了很多利好政策,那么接下来就来了解下疫情下爱尔兰留学出台了哪些福利政策。

  健康

  在爱尔兰居住的国际留学生如果因疫情健康受损,可以免费接受爱尔兰医疗服务。

  财务

  在爱尔兰高等教育机构深造的国际留学生,如因疫情原因失去兼职可获取新冠流行期失业补助。

  住宿

  新冠期间,爱尔兰出台了法规支持租户利益,包括全面禁止停租和涨租金。

  爱尔兰居留许可

  在2020320号到2020520号逾期的所有通过移民认证的居留许可证都将自动延期2个月。

  校园重启

  2020/21学年,爱尔兰大学和学院将分阶段逐步重新开放校园。

  语言测试

  2020年,爱尔兰和爱尔兰高等教育机构现已接受一定数量针对签证办理中关于语言线上测试的申请。

  支付方式及押金

  爱尔兰高等教育机构将为目前在爱尔兰学习的国际留学生提供尽可能灵活的解决方案。

  远程学习

  面对面课堂将不适用20209月新学期,爱尔兰高等教育机构已做好准备通过其他创新途径实施教学计划。

文章:“疫情下爱尔兰留学的利好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