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开放工签政策生效

发布时间:202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21127日开始,加拿大新的工签政策,开放工签生效啦英文名为Open Work Permit,本文缩写为OWP。在过去的一年里,由于受到COVID-19疫情影响,许多潜在移民的工作受到影响,毕业工签(PGWP)面临失效,移民分数仍然不够。对此加拿大政府便推出了OWP,这项超级利好移民的政策,加拿大政府官网今天已经开通申请,有效期截至2021727日。

1 哪些人可以申请OWP

想要申请OWP需要满足5条要求:

1 你的毕业工签将在130日或之后失效,或者你的毕业工签将在你提交申请OWP4个月之内失效;(例如:若在726日提交OWP申请,毕业工签必须在1126日之前失效)

2 127日政策生效之前,你就已经待在加拿大境内,并且会一直待下去

3 你现在有临时居民身份,或者已经失去临时居民身份,但是已经提交了续签申请,再或者已经失去临时居民身份,但是会在申请OWP的同时,也申请续签

4 在这项公共政策下,你需要提出申请OWP

5 你拥有有效的护照。你的OWP最多只能签发18个月有效期,并且不会超过你的护照有效期。如果你的护照只剩6个月有效期了,那么就只能获得6个月的OWP有效期。

2 如何申请OWP

必须在2021727日之前,在网上提交申请你只能申请OWP一次,并且不能续签。如果你的护照有效期超过18个月,那么你的OWP最多只能获得18个月有效期。

第一步准备好你文件的电子复印件,和有效的银行卡。

第二步在完成申请之前,你应该阅读指导文件

第三步支付申请费用直接申请OWP需要$100加币申请费若是需要恢复工签身份,并且获得一份新的工签需要支付$355加币。

文章:“加拿大留学开放工签政策生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