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将允许学生入境上课

发布时间:2021-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英国第三个解封节点的到来,英国政府正式宣布:从5月17日起,一直在海外上网课的留学生们终于可以入境上课了!

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英国留学生都没有办法回到学校,只能在家上网课。虽然课程都是正常的,毕业证和PSW签证也不耽误,但是心理上还是会觉得差点什么。对此英国政府官方宣布5月17日解禁的同时,海外留学生也可以正大光明地入境学习了!当然,如果这个月英国的疫情又反弹的话,也有继续延迟解封的可能性。

目前大家最关心的就新一轮申请季马上就要开始,2021年9月开学是上网课还是线下课程,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学生们对明年的申请。根据目前英国各个大学释放出的消息,大学们还是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方式来保证学生们的顺利就读。既不会影响国内教育部的学历认证,也不会影响PSW签证的发放,甚至部分院校已经新增奖学金名额,变相给学生进行学费减免,以达到招生的目的。

所以还没入境的学生们可以开始打包行李了,而想去英国读书的同学也完全可以放心申请。

文章:“英国留学将允许学生入境上课”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