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生请勿提前入境

发布时间:2021-6-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加拿大疫情的逐渐好转,各大高校也宣布了下一学年的计划,其中有学校宣布恢复线下课程,因此留学生们也开始收拾行李返回加拿大。但近日加拿大驻华使馆紧急发布最新提醒:留学生请勿早于开学前四周抵达加拿大,极有可能被海关拒绝入境或者拒绝登机。

2021年加拿大疫情情况经历几轮反复,但随着疫苗普遍推进,大部分加拿大人也都完成了第一针的接种,疫情逐渐明朗,各大高校随之也都宣布了下一学年的计划。有学校明确要求秋季开学后,部分课程不再继续网课模式,而转为传统面授。因此,广大留学生也都把返回加拿大上课的事提上日程。

眼看要开学了,却只能提前不超过四周返校,这样的要求真是闻所未闻,让所有加拿大留学生和他们的家长都感到十分困惑。但是,根据5月28日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的官方微博,这事又当真是千真万确:“拒绝入境和拒绝登机”的字眼明晃晃的出现在官宣中。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果9月7号开学,那么往前回溯四周28天,则不要预定早于8月10号抵达加拿大的航班。

对此,大家只能面对现实,返加计划因此受影响的学生,还是尽快改签或更改计划,以免遭受更多的经济损失。尚未购买机票的同学,就千万别再冒险了,订票时一定要选好时间,保证在四周内入境。

文章:“加拿大留学生请勿提前入境”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