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山景中学留学费用降低啦

发布时间:2018-8-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山景中学(Mountainview High School)坐落于新西兰南岛中部的提马鲁市,是一所充满活力的男女混合制高中,学校招收9-13年级的国际学生。虽然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00多年前,但我校到20世纪80年代中期才落址于此。此次搬迁给我校提供了难得的机会,让我们彻底重建学校,充分利用现代学习环境,采用新技术,如数字化学习。

学校优势

在山景中学,致力于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同时为学生提供了广泛学习科目,学生可以自己设计自己的课程方案,以确保学生得到良好照顾并有机会获得学业上的成功。同时学校拥有优秀的师资力量,一流的教学设施,优雅的校园环境让新西兰的大多数学校羡慕不已。山景中学确保学生能够获得学业资质和社会技能,为毕业后将来能在他们所从事的领域取得成功打下基础,学校男女混合的学习环境为国际学生的发展提供了极好的平台。在山景中学,接纳、容忍与和睦相处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国际学生可以参加学校的所有活动,同时学校以他们迅速融入体育、文化和其他课外活动而骄傲,其中国际学生早已成为山景中学一道靓丽的风景,对此学校深感自豪。

山景中学是一所现代化的、设施完备的男女混合制公立学校,学校地理位置绝佳且广阔,可俯瞰大海和山峦,同时学校所在地提马鲁靠近海滩、山脉和湖泊,学生可以接触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从夏季的航海和冲浪到冬天的滑雪和单板滑雪,在提马鲁每个人都有他们喜欢的事情可做。此外山景中学还是一所家庭友好型的全纳性学校,以开发广泛的、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课程而自豪,学校的国际学生是这方面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学生来到山景中学开始,就会得到学校广泛的教牧支持,所有这些都旨在确保学生有最好的体验,并为迈向成功做好准备。

2018年学校对留学费用做出了调整,调整过后的留学费用相较之前降低了,同时对申请者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消息,调整后的具体费用如下:

学费和寄宿费(新西兰元)

管理费(只在第一年支付)$500

学费

每年$12900

1个学期 $3225

2个学期 $6450

3个学期 $9675

(学费涵盖了ESOlNCEA和政府征收费用)

寄宿家庭住宿费

240新西兰元每周。

文章:“新西兰山景中学留学费用降低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