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高中中学5月在华招生安排

发布时间:2019-5-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卡迪夫高中中学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招生官五月来华,想去英国读名牌寄宿高中的同学们可以与卡迪夫高中中学招生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英国的留学和生活。卡迪夫高中中学招生处周静仪老师5月在中国南京及上海的行程安排如下:

南京

5.22-5.24

上海

5.25-5.27

卡迪夫高中中学创立于2004年,为1518岁学生提供卓越的素质教育,通过不懈的努力最终从一所小型中学成长为目前全英成绩首屈一指的私立高中 。

卡迪夫高中中学是一所典型的考试型学校,会专门聘请经验丰富的老师,帮助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科目并且为学生申请大学提供专业的指导。其中大部分的老师都是各类考试的主考官和副考官,因此较其他学校相比,CSFC 每周会给各门课程安排更多的时间,而且课堂也相应更小一些,这可以算是他们最突出的教学特点。

2018年英国私立学校A-level成绩排名中,卡迪夫高中中学A-level成绩排名第一,同时2018年卡迪夫高中中学有15%的学生考取了剑桥、牛津大学。

卡迪夫高中中学招生周老师联系方式如下:

邮箱:florence.chow@dukeseducation.com

如需了解更多院校详情可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卡迪夫高中中学5月在华招生安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