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高中高中在线开放日报名中

发布时间:2021-4-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卡迪夫高中中学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诚邀您参加4月24日举行的首次中国区在线开放日,详情如下:

时间:2021年4月24日(周六)

09:00-10:00(英国时间)

16:00-17:00(中国时间)

在线开放日流程:  

1.卡迪夫高中中学校长Gareth Collier 先生演讲

2.卡迪夫高中中学物理系主任Michael Grimes英语系主任Rebecca Brooks演讲

主要讲述如何鼓励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申请英国顶尖大学需要的入学标准和申请人的条件,以及遇到的常见问题和如何解决。

3.在校中国学生在顶尖英国中学学习经历

4.卡迪夫高中中学大学升学-Hayley Bendle大学准备工作

5.Regent监护-Helen Collier在英国的中国学生的监护服务 

6.问答环节

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注册参与在线开放日 

  卡迪夫高中中学创立于2004年,为15至18岁学生提供教育,通过不懈的努力最终从一所小型预科学院成长为目前全英成绩首屈一指的私立高中 。

作为英国成绩最顶尖的学校,卡迪夫高中中学将大部分的学生输送到英国项尖的大学-罗素集团,包括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每年卡迪夫高中中学15%的学生获得牛津和剑桥大学的录取,这使得学校成为如何成为申请牛津和剑桥或者罗素集团获得有利竞争位置的绝佳之地,学校的教职员工常年教授这些课程。

文章:“卡迪夫高中高中在线开放日报名中”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