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泽对安省中学排名 顶尖中学在多伦多

发布时间:2008-4-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弗雷泽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给安省各中学打出的成绩单,安省最好的中学在大多伦多。

荷顿区(Halton Region)的公立中学得分最高,平均7.73(总分10分),而省平均分为6.2。多伦多地区教育局所属学校表现并不理想,得分4.95,在省内70各教育局中排名倒数第四位。

占据榜首的是多伦多的St. Michael's Choir School和肯普特维尔(Kemptville)的另一所St. Michael's学校。按安省课程安排教学的两所国际学校(一所在香港,另一所在印度)也在名单前列。万锦市(Markham)的Pierre Elliott Trudeau Secondary进入名单前五。

总体上,此次排名包括725所学校,不过这份排名一出炉就饱受批评,有人质疑它的评分标准是否合理,科学。

来源:多伦多信息港

文章:“弗雷泽对安省中学排名 顶尖中学在多伦多”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弗雷泽对安省中学排名 顶尖中学在多伦多》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