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加坡管理类大学排名

发布时间:2010-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管理大学,以其独特的商科教学模式,在亚洲树立了榜样。近期,准备在2011年报考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同学都在询问有关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情况,以作为他们的选校依据。2011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究竟如何?2011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与2010年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相比,出现了哪些新的变化?请大家随着本文的视角,对2011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一探究竟。

1.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2.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3.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4.南洋理工学院(Nanyang Polytechnics)

5.义安理工学院(Ngee Ann Polytechnics)

6.共和理工学院(Republic Polytechnics)

7.新加坡理工学院(Singapore Polytechnics)

8.淡马锡理工学院(Temasek Polytechnics)

新加坡管理大学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称新大 (SMU),是新加坡三所大学之一。与美国精英大学相同,新大采用了美国常春藤大学式研讨会形式的教学方法。这是因为新大与美国两所顶尖商学院,即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的沃顿商学院 (Wharton School)及信息科技教育与研究闻名于全球的卡内基梅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

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显示,新加坡管理大学处于新加坡大学排名中的探花地位,这个位置与其多年致力于商科教育创新的努力是分不开的。2011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对于新加坡管理大学既是肯定,也是一种激励,准备在2011年报考新加坡管理大学的中国内地考生们,不仅要参考2011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更要研究整个新加坡大学排名,这样才能对新加坡大学有一个更加客观地认识。

文章:“2011新加坡管理类大学排名”正文完
《2011新加坡管理类大学排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