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年轻大学”前十排名

发布时间:2012-7-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日前公布了“年轻大学”排行榜,英国有3所大学进入前10名,分别是约克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和东安格利亚大学。

  在前20名的年轻大学中,还有另外2所英国大学,分别是第13名的华威大学和第20名的艾塞克斯大学。总计,前100名的年轻大学有20所英国大学,英国是入榜大学数量最多的国家。

  目前,“年轻大学”排行榜只列入成立不到50年的大学,而排名靠前的年轻大学将成为未来的“明日之星”。从排行榜上也可以看出,一些国家的高等教育机构正在挑战美国和英国高等教育机构的

地位。此外,“年轻大学”排行榜上东亚国家的大学表现突出,前20名中有6所东亚的大学。

  据了解,全球“年轻大学”排行榜前10名分别是:浦项工科大学、洛桑联邦理工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加州大学尔湾分校、韩国科学技术院、巴黎第六大学、加州大学圣克鲁斯分校、约克大学、兰

卡斯特大学和东安格利亚大学。

文章:“全球“年轻大学”前十排名”正文完
《全球“年轻大学”前十排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