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读研专业有哪些推荐

发布时间:2021-8-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复合学科

  就业率:100%

  复合学科,也称为复合型学科,是指由多学科交叉融合、多学科交叉复合形成的新型学科、新兴学科,培养复合型人才。这种专业一般由于知识面广泛,较为适合实际工作,因此就业更加容易。

  2.教育学

  就业率:92%

提到教育学,可能大家更多的会其把“教师”联系起来,但其实教育学是一个比较宽泛的学科,不等同于教师这一种职业。从大范围来看,教育学可分为education和teaching两个方面。前者偏重理论研究,如教育研究、教育学与社会研究、教育管理、教育领导力等。后者则偏重实践教学,专业设置如护理学,幼儿、小学、中学、高等教育,英语教学、音乐教学、数学教学、心理教学和TESOL等。

英国教育学专业课程设置非常灵活,每个大学教育学都有若干方向可供选择,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就业发展期望,针对性的选择专业。

  3.建筑、建造和规划

  就业率:79%

  建筑设计想必大部分人都不陌生,工作无非就是设计建筑。作为建筑学的圣地,英国以其多样化的建筑风格在世界上享有盛誉,英国大学的建筑学专业每年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无数学子。

  建筑学院的英国留学生可从事建筑设计与研究、城市规划及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未来的就业环境、收入状况也非常乐观。

文章:“英国留学读研专业有哪些推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