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的热门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1-9-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工程专业

  目前研究生专业里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非常看好,就业率很高,属于研究生毕业就业率的几种职业之一,工程类的专业近年来一直是澳洲社会最紧缺的5大专业之一。

  目前澳洲大学所开设的工程学硕士绝大多数是不能直接获得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EA)的职业评估的学生需要用自己本科阶段的学习经历去做评估。

  据了解,其实澳洲研究生申请条件:一般攻读澳大利亚留学研究生都需要有二等二以上的学历等级,换算成国内的标准就是平均分至少在75分以上,甚至80,所以如果成绩不够,又没有很好的工作经验作补充,那直接申请成功的难度会非常大。

  会计专业

  会计学是以研究财务活动和成本资料的收集、分类、综合、分析和解释的基础上形成协助决策的信息系统,以有效地管理经济的一门应用学科。

  澳洲一些研究生专业在金融学下面还有更细的方向细分,比如:银行方向,国际金融方向,投资和证券方向等。课程开设也非常广泛。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将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来选择课程。不管是在澳洲还是中国,会计学的就业前景都非常看好。

  护理专业

  近年来,澳大利亚全国各地普遍缺乏各科注册类护士和登记类护士,特别是急诊、手术室、老年看护、心胸科、社区护理、特护、土著人医护、新生儿特别护理、儿科、神经科,肿瘤科、舒缓治疗、肾脏透析、助产士、精神病护理等科政府还公布了从海外招聘护士的计划,为海外护士们提供签证审理优先权,护士正受到移民澳洲的鼓励,以协助护理该国人数众多的老年人群。对于澳大利亚留学生来说,无论从移民角度还是就业角度考虑,澳洲研究生专业选护理都是一个热门的选择。

  社工专业

  澳大利亚作为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对于社会工作者有着更多的需求。澳大利亚是全世界社会福利保障的国家之一,仅仅两千一百万人口的国家,老百姓们不仅丰衣足食,还有很多产品出口。这样一个富裕的国家,对国民的民生问题是非常重视的。从事社会福利工作的人员主要为政府工作,薪水待遇都很稳定。在学习方面硕士有很多学校设这个课程。

  申请研究生专业的时候可以有相关工作经验,会对你申请这个课程有良好的辅助作用。因为社会工作的范围非常广泛,用自己的爱心与耐心,为这个社会贡献,服务。社会工作者帮助弱势群体,真正改善生活品质。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的热门专业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