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软件硕士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0-1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计算机软件硕士MSS (Master of Software Systems)

最近的报告标明,信息技术产业是影响当今经济的一个重要要素,目前加拿大等兴旺国度的信息行业公司对有经历的专业技术人员需求量很大。此课程旨在培育复合型、应用型、高层次的信息技术产业专业人才。

计算机软件硕士MSS课程特征

◆ 教学地点在哥伦比亚大学本部,学生完成学业以后,学生将取得UBC计算机软件硕士学位证书,并全部布置在加拿大工作;

◆ 在学习期间,学生均享有为期4个月的工作时机, 真正的理论与理论分离教学;

◆ 实习公司均为加拿大知名企业,学生不只能取得名校UBC硕士学位,同时可取得珍贵的大公司工作经历,为未来就业打下良好根底;

◆ 实习为带薪, 学生可赚回学费的80%,大大俭省出国留学费用,减轻经济担负;

◆ 世界一流名校课程,为签证提供保证,目前坚持签证率100%,无一拒签;

◆ 无需托福、雅思等言语成果,只需经过学校面试即可,进步了学生入学时机;

◆ 按加拿大移民政策,一切毕业学员均到达加拿大移民请求,均可申请移民,学生可选择在加拿大或美国就业;

培育方式及学习年限

学制:16个月(4个学期,含4个月带薪工作实习)

学位: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软件硕士学位

教学地点: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校本部

培育方式:计算机软件硕士采用课程学习和工作实习相分离的培育方式。

课程学习:采用需求驱动、项目导向、技术抢先、突出理论、强调标准的教学准绳和培育形式。教学形式先进,凡理论性较强的课程,均采用项目或案例导向的教学形式,并以学生所完成项目的质量作为评定成果的主要方式。除课堂讲授和学生理论操练外,还采用专题讲座、案例解说、分组讨论、项目示范、参与模仿和实践项目、项目演讲等多种教学方式。为增强软件人才的国际交流才能,80%的课程直接运用国际近三年内最新英文教材。

工作理论:工作实习期间,布置4个月的加拿大当地计算机公司实习,请求学生直接参与软件项目理论,完成必要的技术计划设计、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等工作,并在所获得的工作理论成果根底上完成学位论文的撰写,保证了一切学生的工作理论才能的提升。

入学请求

学位:大学本科毕业,学士学位;

专业:科学、技术,工程相关专业、数学、物理及信息技术专业(非以上专业但是有相关工作经历的学生也可申请);

成果:“211工程”院校毕业,大学本科均匀成果80分以上,如能经过面试,可免托福,雅思;非“211工程”院校或“211工程”院校毕业但是大学本科均匀成果未到达80分,请求托福100分或雅思6.5分且每一项不低于6分。

注:计算机科学及计算机工程专业的学生不具备申请资历

相关费用

申请费:150加币(任何状况不退)

学费(包括项目费及管理费):26,000加币


 

文章:“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软件硕士专业简介”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