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赴法留学审核更严 法语学习需满500小时

发布时间:2010-8-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记者从相关留学机构获悉,2010年申请法国留学的学生递交预签证材料必须提供一份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论坛教育发展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英文版)复印件。同时,所有递交预签证材料的学生无需提供毕业证书的公证书翻译件。专家建议,针对现在留学政策上的变化,想申请法国留学的学生应该提前做准备,在办理法国留学的同时就开始着手办理认证报告。

此外,在申请法国留学前需要在国内有500小时的法语学习时间,并且要参加法国使馆的TEF或者TCF的考试。

据了解,法国作为世界教育强国,其高等教育质量达到了较高水准,其留学和签证政策都相对稳定,每年的变化并不大。但2009年法国土伦大学文凭造假事件被曝光后,法国政府对各国留学生的审核更趋严格了。

文章:“2010赴法留学审核更严 法语学习需满500小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