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国际教育产业未来三年每年将衰减5%

发布时间:2010-9-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最近,一项由澳大利亚TAFE学院发起的调查显示,在5500名留学生受访者中,只有13%的人表示留学澳大利亚的目的是为了移民。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虽然有30%的学生承认移民是他们选择专业的要素之一,但移民并非留学的全部。然而,自从澳大利亚移民局大幅缩减了移民职业清单之后,来到澳大利亚念书的留学生人数开始大幅下滑。

一项统计显示,在过去10年,以每年12%的速率增长的澳大利亚国际教育产业从今年到2012年间每年将衰减5%。据发起调查的澳大利亚私立教育和培训协会(ACPET)表示,他们的统计方式还是最为保守的。

ACPET还指出,按照目前的趋势,澳大利亚将会在2009-2012年间遭受38亿澳元的经济损失,并将有4万名澳大利亚人因为国际教育产业的危机而失去工作。相关机构表示,留学生的骤减对于语言学院的打击最为巨大。

文章:“澳洲国际教育产业未来三年每年将衰减5%”正文完
《澳洲国际教育产业未来三年每年将衰减5%》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