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生遇袭 出国留学要小心

发布时间:2010-10-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进来一系列的出国留学安全隐患让很多的家长孩子担心不已。

在巴黎失踪好多天的杭州女孩Justine,找到了!

昨天凌晨,记者的QQ收到好几条消息,都是Justine在法国的朋友发来的。

他们告诉记者,巴黎时间10月11日下午5点,Justine找到了。原来10月5日晚上,她遭到一名黑人的袭击。

幸运的是,她被一个白人流浪汉救下。但因为手机没电了,加上脚踝受了点伤,情绪又不太稳定。所以直到昨天,她才迷迷糊糊地找到了房东,随后房东联系了她的男友。

去房东家的夜路上遇袭

由于目前Justine的情绪不是很稳定,所以她这几天的经历,都是由其男友一弓转述的。

事发当天,也就是巴黎时间10月5日傍晚,Justine给一弓发了短消息后,回到住所。可一摸包,她发现没带钥匙,估计是锁在家里了。她只好去房东家拿备用钥匙。

房东住在巴黎91区,而她住在1区,两地相距很远。所以一去一回,耗去了她不少的时间。

眼看着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可当Justine急匆匆地拿着钥匙回到住处时,却发现门怎么也打不开。

一看,才发现房东给错了钥匙。

“可能这个房东有很多把钥匙,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哪一把是对的。”一弓转述。

Justine没有办法,觉得现在再折回去换钥匙又太晚了。所以她试着撞了几下门,想把门撞开。

“这也就是后来我们去邻居那里了解情况时,邻居们说她回来过的原因,因为他们听到了Justine撞门的声音。”一弓说。

一个女孩子的力气有多大,门当然怎么撞也撞不开。无奈之下,Justine只好再次回91区的房东家换钥匙。

这么折腾下来,夜已经深了。而且往91区的路上也没什么路灯,Justine走在路上,心中已经有些忐忑不安。

这时,路边突然窜出一个黑人来,块头不小,对她拉拉扯扯,意图不轨。

Justine开始大叫,并拼命反抗,两个人互相拉扯起来。但黑人力气很大,Justine拗不过,衣服也被扯破了,身上、脚上多处受伤。

就在这时,一个白人流浪汉挺身而出,赶跑了黑人,救下了Justine。

但此时的Justine已经受了点伤,行动不便,而且由于受到惊吓,精神有些恍惚。所以那个白人流浪汉把她接到了自己的住处,照顾了她几天。

在这期间,Justine试图跟家里人联系,但手机没电了,而且流浪汉也没有任何通讯设施。加上她自己的精神状态也非常不稳定,脚上又受伤,行动不便无法离开,所以一直无法与外界联系。

凭着模糊记忆找到了房东家

这几天Justine的舅舅和男友,以及朋友们都在四处找她,而Justine也急着回家。

昨天下午,她凭着自己模糊的记忆,摸到了房东的住所。

因为之前警察曾经来过房东家进行调查,Justine的男友也多次找上门来打听一些情况,还留了手机号码

一见到Justine,房东立即联系了她的男友一弓。

“一弓接到电话后,马上就赶去了。”Justine的朋友陆侃说,“他比警方和大使馆的工作人员都要先到。”

一弓到房东家后,看到Justine基本没什么大碍,只是脚踝有受伤,而且受惊吓过度,精神状态不太好。

陆侃告诉记者,Justine的精神正在渐渐恢复中,目前还算稳定。

“一弓要我向所有帮助过他们的朋友表示感谢,谢谢大家的帮助和祈福,也谢谢大使馆能高度重视,并提供帮助。”

不过,他们对法国警察的办事效率非常不满意。

文章:“法国留学生遇袭 出国留学要小心”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