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加拿大移民新政策

发布时间:2011-3-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年出台的加拿大移民新政使得很多申请人觉得加拿大移民变难了,作为前移民部长,Monte Solberg是如何评价这个移民新政的?
  移民的故事就是人类的故事,移民政策是关于人的政策,今日加拿大政府做的决定会影响到明天的加拿大社会。通过我们的移民政策,我们将保证加拿大的需求能被满足,同时保护所有参与其中的人。近期出台的加拿大移民新政正是顺应了当今加拿大社会的发展现状,将更有利于加拿大吸引到更符合加拿大需求的新移民。
  现在中国很多商业人士纷纷选择加拿大作为移民目的国,请简单阐述下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的发展趋势。
  中国大陆连续十年位居移民来源国首位,这个充分说明了加拿大移民政策的吸引力和优势。加拿大自1986年设立投资移民项目以来,资产、投资要求经历了多次修改,总体趋势是随着经济的增长而不断提高门槛,这次投资移民资产和投资要求的提高,既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希望目前已经符合新政要求的申请人未雨绸缪,尽快递交申请,抓住现在的快速审批良机。
  2011年加拿大移民新政会给中国申请人带来什么机遇和挑战?
  目前实施的移民新政,可能会令部分原本符合条件的移民申请人丧失申请资格,从而退出移民申请,同时申请门槛的抬高也会减少不断增长的申请数量,这样就会明显减少符合条件申请人的等候周期,而现在移民审批时采用2个旧案搭配1个新案的做法,使得今年上半年递档的申请人有望在1年内获批加拿大永久绿卡,这个应该是新政带给移民申请人最好的机遇,而为了加快审理周期而不断提高的免面试率也会让申请过程更简单快速,不过机会不等人,由于每年仅2000个配额。
文章:“今年加拿大移民新政策”正文完
《今年加拿大移民新政策》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