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留学择校时应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2014-9-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众多可以选择的留学国家中,英国仍然是最受留学生和家长们喜欢的国家之一。悠久的教育历史、优秀的师资队伍、合理的课程设置、理论与实践的密切结合以严格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都确保了英国教育水平在世界的领先地位。在英国留学择校的时候大家必须注意以下三个问题。
  一、申请时间越早越好,英国的学校一般有春季和秋季两次入学,以秋季入学为主,秋季入学的课程是每年9月底左右正式开学。部分热门专业申请的人比较多,因此申请材料提前一年就应该开始准备并递交。
  二、首先从学校和专业的选择的角度,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自己的学术和工作背景,以及以后的职业规划选择相应的专业。留学专家建议:选择学校时不要过于依赖英国大学排名,因为在英国并没有官方排名,各商业报纸对大学所作的排名也不尽相同,所以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
  三、从学校环境因素的角度考虑,除了学术方面的考察,申请者还应考虑到学校的理位置、院校规模等一些实际问题。建议:对于选择赴英国求学的中国学生来说,如果就读的是商科,金融,法律,大众传媒或者是艺术设计之类的课程,那伦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文章:“去英国留学择校时应注意哪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