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英国留学签证的雷区

发布时间:2015-9-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签证为什么被拒?如果避免才到这些导致拒签的雷区呢?
    家庭资金的历史记录 
    家庭资金历史记录不够作为担保金提供的存单/存折的存入时间太短,没有之前存款的证明。
    语言成绩
    语言成绩不达标,很容易被拒绝,因为这会让签证官觉得学生的学习能力不足,并不能融入当地学习环境。
    移民倾向
    通过变卖家庭的固定资产比如房产来解决留学资金不足,或者你在签证过程中提到在毕业后打算留在英国工作的想法。这是最容易被拒签的。
    材料有水分
    签证官在你递交签证后,会电话你,并核实调查你的材料的真实性,如果发现你说的与你提供的书面材料内容不符的话,比如自己爸妈的工作单位,月工资与材料上不太符合等等,就会很容易被拒签。
    细节方面要谨慎把控
    有些同学是第一次自己独立申请英国留学签证,因此很可能在一些细节方面没有做到谨慎,让签证官看到瑕疵,导致签证被拒。因此小编还是建议那些初次申请留学的学生还是要跟专业留学机构或者有经验的学生多多咨询和学习。这样更能保证签证通过率。
    英国留学问小编: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如何避免英国留学签证的雷区”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