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硕士申请前期准备

发布时间:2021-10-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硕士学校申请办理早期提前准备指导有什么:

包含一部分柔性背景提升、文书信息收集、学校选校、如何选专业、雅思准备、文书终稿、套磁、小论文writing sample编写等工作职责。

学校申报材料的提前准备,关键包含三绝大多数:

1.本人须要筹备的原材料:个人简介汉语、个人自述大纲、工作证明(若有)、雅思分数、所获殊荣荣誉奖(若有)、毕业论文(若有)、相片、护照签证等;

2.家中必须筹备的原材料:交纳学校网申信用卡申请费用的透支卡(visa/master)的信用卡信息内容如信用卡卡号、户名、开户银行、有效期限、PIN码等;

3.学校必须筹备的原材料:大学成绩单中英正本、GPA(依照学分制或是四分制算)、高校在读证明中英正本、邀请人情况表、学校密封盖公章信封袋(6-10份)、学校空缺信封袋(15-20份)、学校抬头纸(愈多愈好)等。

依据课程学习做雅思时间进度的分配,以后还可以依据第一次考試的具体情况来确定是不是还必须考试

提议可以在大三假期2月以前考第一次雅思考试的考试成绩,此次的总体目标是6.5分(单项工程不少于6分)之上,在第一次考试完毕后做到基本上的入读规定分,依据第一次考试分数决策是不是再度报名参加雅思;

假期或是2022年暑期能够分配1-2次和申请办理技术专业有关的见习,大家会开展指导。

在筹备考试的环节中,大家会开展细腻的选择学校和技术专业挑选的工作中,依据你及父母的规定,大家会依照预测的成绩给区划出提高、最低和搭配的学校做为待申请办理的总体目标校。选择学校范畴集中化在以下几个方面:

1学校的综合排行

2学校技术专业的排行

3技术专业的课程内容及科学研究能量

4学校的所在位置

5附近的工作状况,及见习机遇

6附近的社会治安自然环境和中国人的占比

7学校的整体花费及性价比高

8大学毕业率

文书情况表开展材料提炼,开展指导和改动,进行最后的终稿。

大家专业的的创意文案教师会按照你给予的有关信息,融合学员自己的优势和情况来进行推荐函、ps、个人简历、毕业论文、网申信用卡、背景提升等文书制做工作中。

假如想申请办理好一些的学校,能够试着先去套磁试一下,文书教师会开展高档学校套磁,大家开展全过程指导。

申请办理教育学硕士,一部分学校是规定递交writing sample等小论文开展提前准备反复推敲。大家会帮助指导。

文章:“加拿大留学硕士申请前期准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