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支付高昂学费 英国女博士接客6年

发布时间:2012-4-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学学费狂涨

    据报道,这一调查是西南伦敦地区的金斯顿大学进行的。据悉,英国大学的学费在1998年时只有每年1000英镑,但到今年几乎所有大学的学费已经上涨到了3000英镑。据银行资料显示,2005年,每个大学生毕业时的平均贷款为8948英镑。而如果将学生的私人贷款也计算在内,目前大学1年级新生到毕业时,他们可能将欠下1.47万英镑的债务。

    调查发现,为了支付高昂的学费,许多年轻貌美的女大学生甚至“另寻出路”,投身色情业。调查人员随机询问了130名大学生,其中1/10的人称,他们同学中有人在酒吧中从事脱衣舞、膝上舞等色情表演,或者在按摩厅工作。

    女博士生接客6年
 
    一名自称“苏菲”的伦敦名校大学高才生接受了《星期日泰晤士报》的秘密采访。据悉,苏菲是一名国际政治专业的博士生,不久前刚刚毕业。从1999年开始,为了赚取学费,她和几个女生下海成为“伴护女郎”。

    苏菲回忆称:“每天晚上,在伴护公司大厅等待接客期间,我们全都带着自己的课本或者笔记本电脑抽空学习,直到被客户挑中带走。”

    苏菲称,在1999年,她有时工作一整夜赚到的收入可以多达2000英镑。但现在由于来自东欧的妓女的竞争,导致收入大幅下降,而学费仍不断上涨。她说:“和在麦当劳或者商店工作每小时只能赚8英镑不同,这一行工作更轻松、赚钱也更快,不仅可以支付租金,而且有更多时间让你温习功课。”

    苏菲透露,伴护中介机构和按摩店在网络上发布广告时,经常以旗下的“大学生妓女”作为卖点。除了当妓女之外,跳脱衣舞也是下海女生的“热门职业”。比如,去年曾参加英国著名真人秀《大哥大》的24岁美女萨姆·赫斯顿就透露,当她在牛津大学布鲁克斯分校读市场营销专业时,她也曾在夜总会跳脱衣舞和钢管舞谋生,每晚可挣80英镑。

    引起社会关注

    令人担忧的是,调查发现“大学生妓女”的队伍正日益壮大。负责这次调查的英国心理学家罗恩·罗伯兹博士称:“我们的数据表明,从2000年以来,下海从妓的女大学生人数已经增加了50%.不过,考虑到学生们日益沉重的财政负担,这一变化在我们的预料之中。”

    7日,英国国家学生会主席加玛·图尔提也警告称,女大学生从事色情行业,很容易遭受虐待和伤害。她强调说:“尽管英国的大学学费体制存在弊端,但学生都已经是成年人,应当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尽管目前的学费高达3000英镑,但学生们完全可以等到毕业后再赚钱支付,不必采取从妓这种极端做法。”

文章:“为支付高昂学费 英国女博士接客6年”正文完
《为支付高昂学费 英国女博士接客6年》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