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生婚戒在火车丢失 被找回

发布时间:2012-5-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韩国留学生乘车时不慎将婚戒丢失,银川客运段职工耐心寻找,终将爱情信物找到。5月9日10时许,留学生宋英珍从客运段职工手中取回两枚金戒指,他用并不流利的中文道谢:“太谢谢了!中国铁路真棒!”

    5月8日,宁夏大学国际学院韩国留学生宋英珍从北京乘坐T277次列车回银川。清晨,他在列车上洗漱时将配戴的两枚金戒指摘下放在衣服口袋里,洗漱后列车即将到达银川站,宋英珍收拾行李后便下车。回到学校,他突然发现装在口袋里的两枚戒指不见了。因为这两枚戒是他和妻子的结婚对戒,刻有双方姓名缩写,此次宋英珍来中国留学,特意将两枚戒指都戴在手上,爱情信物丢失,宋英珍很焦急。

    在同学的建议下,宋英珍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打银川客运段电话求助。该段北京车队值班队长温勇接到电话后,立即与车上的整备看车组取得联系。组长马艳芝带领看车组人员在宋英珍乘坐的9号车厢仔细寻找。为了不遗漏任何地方,他们将车厢地毯全部卷起,将每一个铺位上的被褥枕头掀开,耐心寻找,但第一遍没有找到。马艳芝又拿出手电筒,在铺缝里、电暖器下缝隙角落再次寻找,终于在21号铺下电暖器缝隙里找到金戒指。 

文章:“韩国留学生婚戒在火车丢失 被找回”正文完
《韩国留学生婚戒在火车丢失 被找回》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