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拉脱维亚 艳遇率最高的国家

发布时间:2012-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不少拉脱维亚女生希望到外国寻找自己的如意郎君,因此“交友互联网”、“国际婚姻介绍所”生意兴隆。不过,拉脱维亚女生被网络和非法婚介欺骗被迫从事色情行业的报道也屡见不鲜。该国政府因此反复提醒姐妹们:追求幸福应该,但要睁大眼睛。而拉脱维亚绝对可以被冠以“男人们最向往的天堂”,因此留学在拉脱维亚的男生们,绝对是件很幸福的事儿。

    拉脱维亚男女比例相差8%,差别居世界第一,是世界上最缺少男生的国家。弄得女孩们不得不把择偶要求一再降低,能找到个凑凑合合的男人就已经心满意足了,要知道还有不少姐妹要面临独身的可能呢。

    在东北欧波罗的海三国之中,拉脱维亚也是最多中国留学生的,学费平,门槛低,英语授课, 每年吸引很多的专科生过去读研。拉脱维亚积极培养和西方各国以及中国的关系,并已于2004年加入欧盟和北约。其大学学历世界公认。

    拉脱维亚有尊师传统。9月1日开学这一天,学生们大都会捧着鲜花到学校报到,并把鲜花送给他们的老师。因此,每逢9月1日,大街上便会出现很多手捧鲜花的少男少女或青年男女,花店的生意也甚是兴隆,开学日则被这样的气氛渲染成了一个节日,拉国尊师重教的风气可见一斑。

    拉脱维亚经济基础较好,以工业和农牧业为主,是波罗的海沿岸经济发达国家,也是原苏联经济最发达和富饶的地区之一,在波罗的海三国(拉脱维亚、立陶宛、爱沙尼亚)中,其工业位居第一、农业位居第二。拉脱维亚气候宜人,森林资源丰富,是一个风景如画、文化丰厚的美丽国度。在教育领域,拉脱维亚也拥有一定的基础和实力,独具特色。不过拉脱维亚男女比例相差8%,差别居世界第一,是世界上最缺少男生的国家。

    和俄罗斯一样,拉脱维亚男女比率失调的原因也是残酷的二次大战,由于波罗的海沿岸是前苏联范围内德军入侵最早、撤退最晚的战区,所以拉脱维亚的男女比率比其他前苏联加盟共和国都要悬殊。女多男少最大的烦恼就是婚姻大事了。拉脱维亚女生兼具俄罗斯女性的美貌和西欧女性的优雅,而且知识层次普遍较高,原本应是众多好男儿追捧仰慕的幸运儿,但女生多、男生少,弄得她们不得不把择偶要求一再降低,能找到个凑凑合合的男人就已经心满意足了,要知道还有不少姐妹要面临独身的可能呢。

文章:“留学拉脱维亚 艳遇率最高的国家”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