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大学需要的推荐信

发布时间:2007-4-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国大学推荐信之一:学校推荐

因为美国没有统一客观的标准,学校的推荐就更加重要。学校会陈列学生在中学其间的各项成就、活动、成绩等等。当然,一些罕见的形容词也会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例如:校长,在为一位从佛罗里达州二零零五年入读哈佛的华裔少年的学校推荐中,如此说道:“该生的求知欲望,对学生工作的热忱,是我从教三十年来没有见到的。”表明了,这个孩子不单是本校现在最好的,而且是多年来最杰出的学生。您想,这样的宝贝哈佛如何能错过呢?

申请美国大学推荐信之二: 老师推荐

老师推荐信一般是由学生自己选择两位比较熟悉的任课老师来填写。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推荐信的内容最好在使用形容词的同时,加上具体的小故事、数据来支持老师的观点。太过空洞的夸张可能并不是好事。

申请美国大学推荐信之三: 同学推荐

同学推荐也非常重要,通过同学间的评语,可以看到该学生的团队精神等等。说好话也许作用不大,但是要是说上一两句坏话,那可不见得不起作用喽。

所有的推荐信都是由信的撰写者或学校直接寄出,学生可能无法看到。

文章:“申请美国大学需要的推荐信”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