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新途径

发布时间:2010-4-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五届国际教育展刚刚结束,各个留学公司就张罗了许多场不同规模各具特色的留学展,前来参展的人群络绎不绝,各国的留学展位前都挤满了人,其中不乏许多年龄尚小的孩子,可见,2010年的留学申请热潮已经悄然开始,去美国留学的低龄群体日渐庞大。

据相关专家介绍,自2005年以来,高中留学成倍增长,美国高中的国际留学生数量已经从原本的10%-20%上升了5个百分点,也就是说,5年来申请人数增长了近10倍。中国家长都希望把自己孩子送到美国的私立贵族寄宿高中,这是因为这些高中的教学质量较高,升入美国顶级大学的可能性更大。但是,这种私立英贵族寄宿高中学生人数非常少,总数才大约200-400人,一个年级大约50-100人,至于国际学生的数量那就更少了,每年每所学校在中国招收的学生最多也就5个左右,总的算下来,一所学校只有15个左右的中国学生,占全校国际生的大约四分之一。可见申请有多难。

近年来,很多寄宿学校为了控制比例,一年只招1-2位中国学生,审核标准渐趋严格,申请形式不容乐观。为了排解家长的这一难处,北京樱知叶留学——这家以美国低龄留学为主打,长年奋战在申请第一线的留学咨询机构,2009年时,另辟蹊径,在美国东西海岸设立办事处,安排协调员,为学生寻找适合的寄宿家庭,由寄宿家庭的家长来照顾中国孩子的生活起居,让中国的学生享受地道的美国本土高中的教育。对于即将留学的学生而言,选择走读高中可以享受比寄宿高中便宜一半的费用,而且住在当地人家里,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接触当地人,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文化。现在有如此便利的条件,如果有去美国高中留学的打算,不妨将走读高中也纳入到选择范围内。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新途径”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