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大学指导

发布时间:2013-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从时间上看,申请美国的本科最好提前一年半准备。美国共有4000多所大学,如何选择出合适的美国大学是作出赴美留学决定时首先需要弄清楚的事情。他们建议,在选择申请哪些大学之前,应当将自己和学校的各项指标都尽量细化,比如自己的GPA、SAT和托福的成绩是否达到要求?自己想读什么专业?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环境和生活方式?对气候和交通有什么要求?

    具体而言,在申请美国本科时,需要考虑一下几点。

    暑期课程有助于正式申请

    美国大学的暑期课程一般可以分为三种类型:一种是短期语言强化课程;一种是可以取得学分的专业课程;还有一种是短期培训课程,例如领导力培训、演讲技巧培训等,不记学分。

    学生要尽早申请暑期课程,因为名额有限,许多学生申请不上往往因为名额已满,而不是条件不达标。如果你对学校和专业都有了明确的计划后,可以通过申请该校相关专业的暑期课程来了解学校和专业的情况。如果选修的课程考试通过,将来到这所学校学习的时候,暑期修过的这门功课就可以免修,原修课的成绩将被计入总成绩单。

    那么本科申请的选择标准主要有以下方面。

    1.学校对国际学生的服务

    2.学校的校园活动和业余生活

    3.所学专业的就业机会

    4.申请专业的课程设置

    5.申请专业参加研究的机会

    6.学校是否被美国和中国教育部认证

    7.学校的地理位置

    8.学校的师生比例

    9.学校的学费和生活费用

    10.学校的奖学金比例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大学指导”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