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套磁申请应注意的事项

发布时间:2015-6-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套磁申请应避开的错误介绍。套磁的动机才是你的核心力量,力不能来自外界,它必须源于你的内心。当你明白了你的套磁动机,你就会有了真正持久的热情。

    一、短暂刺激

    虽然是脑子里充满了申请专家,牛人的智慧之谈,却离成功之路越来越远,不要误会,问题不在与这些经验之谈是否有助与你的成功,而在与单纯的外界刺激的确能刺激你,但依靠他们是绝对不可能实现成功的。

    二、伪装欺骗

    依靠小聪明或得暂时的信任。伪装和欺骗只能说明你是申请留学的门外汉,只能说明你在模仿其他人的行为。诚信是最容易被理解的语言,它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成功。你必须用最容易理解的语言进行交流,这种语言就是诚信。

    三、口若悬河

    在了解教授之前就盲目的套磁,从本质上讲就是说得太多听得太少,把申请的成功寄托你的说服力上,期望通过独白的形式说服教授加入你的阵营,但口若悬河只能让你的套磁判处死刑。当然如果你口齿伶俐会肯能会赢得一时间的成功,但这样是很难建立长久的 “贸易关系”的.真诚的交流不但会让教授清楚你的情况,建立互相信任的关系,还能使其知道你的价值所在。申请人要逐步涉及教授关心的内容 ,交流的时候要注重技巧,首先的目的就是拉近关系,而不是说服。

    四、依赖投机

    漫无目的的给各大学各教授发套磁信,投机在你的套磁信上无异于下赌注。这是不记后果的冲动策略。大多数申请人漫无目的的发信不是出于高压就是基于骗人伎俩。而这两样都是无法帮助你建立交流关系的,两者都会让教授产生猜疑,猜忌会导致抵制,接受你的可能性也就越低,拿到offer的可能也就最低。

    五、固步自封

    忽视成长规律,丧失现有优势。固步自封不是一种疏忽,可以归结为一种无知。没能留住教授对你的信任。缺乏对专业能力的洞察及提升,在不断的交流中丧失了原有的优势。为了避免不良的后果,你必须在学会在不同阶段,变化中成长。你必须了解教授现在的研究项目和分析今后的研究趋势。你必须学会观察了解你的竞争对手,看看他们是如何给自己定位的,所有的这些会帮助你领会教授的需求,同时也会帮助你做出独一无二的定位。

    六、顾此失彼

    作为申请人要判断每个教授的价值,弄清楚谁是首要对象,什么研究方向是首选。哪些教授会给你带来丰厚或是微薄的“利润”。 你必须确定在每个教授身上投入的时间和精力,要像一个将军统观大局。

    七、乞求交易

    乞求这一重大错误就是在你得不到教授信任的情况下设法拿到录取,完全是寻求施舍,已经违反了平等交流的原则。这是一个颠倒的途径。乞求使你完全得不到应有的尊重和信任.。逃离乞求的方法。

文章:“美国留学套磁申请应注意的事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