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类留学申请指南

发布时间:2015-1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去美国读艺术类的专业不需要参加统一的艺考,申请美国艺术类专业时,招生官会在第一轮审作品,作品通过了,再去审学生的综合资料,包括学生的高中成绩,推荐信,文书资料等等。

  全球教育网说,美国的艺术类专业招生标准最重要的是学生的艺术基础和艺术造诣,以及对于艺术的传承与创新,再结合学生的基本条件来录取。

  2.申请美国艺术类专业,有的学校并不需要面试,只要将作品集邮寄到学校即可,学校会根据作品集的质量和学生的综合条件来决定是否录取。

  3.如果你愿意,你可以申请若干所美国艺术类大学,只要你有时间去准备申请材料和作品集就可以,美国所有大学对于申请者都一视同仁,敞开大门,申请者拼的是综合实力。

  4.美国有专门的艺术类院校和综合大学的艺术学院可以学习各种艺术专业,如果想进入综合大学的艺术学院,首先要满足大学对于学生的基本要求,美国不同院校的分数标准是完全不同的,综合排名前二十的学校标准非常高,申请这些名校就要非常注重自己的基本条件。

  5.美国本土学生申请艺术类专业的数量并不多,根据学校的情况,申请成功率也不相同。像西北大学这类较好的学校影视类专业申请成功率大约在30%,而一般学校的申请成功率在50%-71%之间。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巴黎时装艺术学院历史悠久,坐落于巴黎市中心区,因此学生在实习期间有机会密切接触时尚繁华地带。学校在世界多个城市中都有合作院校,这些城市包括:中国上海,秘鲁利马,印度孟买,印度德里,匈牙利布达佩斯,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俄罗斯圣彼得堡,越南胡志明市。在这些城市中,学生可亲身体验法语教授的管理与设计专业。

文章:“美国艺术类留学申请指南”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