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美国走读高中

发布时间:2016-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走读中学,顾名思义,就是指学生在上课结束、放学之后,回到学校临近社区的寄宿家庭中生活、住宿的学习生活方式。学生平时的上课和体育活动都在学校进行,但早晚餐在寄宿家庭食用,家庭的家长负责早晚接送学生上下学。
    从2005年美国签证政策好转开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去美国读中学。而且美国中学的申请难度也在不断增加。寄宿学校每年招生五个左右,但每所学校的申请的人数高达几百人,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其实,在全美三万多所高中中,寄宿高中仅千余所,余下的都是走读高中,走读高中始终是主流。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又想去美国接受好的教育怎么办呢?与其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去挤寄宿高中,不如考虑另一选择,去美国读走读高中。
    美国走读高中招生比例:私立走读中学,因为没有住宿床位的限制,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一般可以招收较多学生。但学校对教学秩序的把握是很严格的,比如坚持小班授课,和寄宿中学完全一样;对体育运动和课余兴趣活动的要求,也不比寄宿中学少。
    走读高中是住宿在美国当地人家里,和美国家人一起生活,这是比较快的了解美国文化的一个途径,同时也可以更多的锻炼孩子的生活能力等。但不是每个学生都适合去走读学校,走读学校相应的对学生自身的要求会更高一些。比如自理能力和自制能力,沟通能力等。和家庭生活在一起会有各种各样的情况发生,即使生活在自己家里,和自己家人生活在一起也会发生一些矛盾,那么这就要求学生自身的心态以及沟通能力要好一些,有问题了去解决问题。也更能锻炼学生的包容心。而且,在走读学校中,学生会有更多的时间用来自己支配,这也锻炼了学生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和平衡学习与生活。
    选择走读中学,大多数家长担心的是学生的安全情况和沟通协调。其实,住宿家庭都是学校所在社区的居民,最可能的情况是同班、同校同学的家庭。而且,这些家庭的经济情况很好,属于美国中产阶级以上。一般来说,家庭的父母在接送自己孩子上下学的时候,也同时接送了中国学生,安全性完全可以放心的。
   
    关于美国走读高中你还有想要了解的问题吗?如果有,尽管联系小编!
    010-64417657
文章:“解读美国走读高中”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