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私立走读高中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16-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建校时间   
  建校越早,积累的教育经验越多,毋庸置疑。 
  
  第二:SAT和ACT不同要求代表不同等级的学校   
  家长要关注学校的SAT或ACT的分数,尽量选择升学质量相对高的学校。美国走读高中的平均SAT分数大概在1500-1800分之间。SAT分在1700以上的走读高中一般来说都是质量很高的一批高中。像密苏里州巴斯图走读高中(The Barstow School),前10%的学生的SAT成绩高达2334分,成为很多当场面试学生追逐的焦点。因为美国走读私立高中是以美国当地本土学生为主体的,相对国际学生,应试能力不高。1700分SAT在美国学生中已经是高分水平了,而高达2300多分,更是美国重点高中中的重点高中。 
  
  第三:AP分数要求   
  AP课程也是衡量美国走读私立高中优劣的一个重要标准。AP课程,就是大学预修课程。但是留学专家提醒家长,AP并不是越多高中越好,而是在于AP课程的分数高低。如果一个高中,毕业生平均AP分数能在4分,那这个高中是可以划分为顶尖高中的。 
  
  第四:课外活动   
  美国高中很重视学生课外活动,除了多样化的教学,更注重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因此,家长在选择美国走读私立高中的时候,应该优先选择能够提供给学生感兴趣的活动的高中。譬如,学生在体育方面有特长,家长应该选择体育活动较为多样化的学校;如果学生在音乐方面有特长,家长就应该选择可以提供音乐社团或者交响乐团的高中。这样,学生可以得到更全面的教育发展机会,更加有利于升学。 
  
  第五:是否提供ESL 
  部分美国走读私立高中是不提供ESL课程的。这就要求在学校选择时,需要考量学生的英语成绩来选择学校。如果学生英语基础比较薄弱,建议选择提供ESL课程的学校,有助于学生到校后学习生活的过渡和适应。 
文章:“美国私立走读高中如何选择”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