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不同年级申请如何准备

发布时间:2021-5-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普通高中分成公立及民办二种公立普通高中由政府部门支助供本地学员入读。民办高中一般不会受到一切政府部门管控民办高中能够归属于私人机构或宗教团体,由民俗注资,供当地或外州学员入读。民办高中又分成寄宿制民办高中和走读制民办高中。

美国高中留学的优点

1、美国优秀的教学理念、文化多样性结合的社会现状可以鼓励孩子更宽阔的国际性视线。

2、为进到世界名牌大学奠定基础在美国上普通高中针对申请办理美国高校有挺大的协助,美国初中的文化教育內容更非常容易获得美国本科大学的认同。

3、尽快岗位发展前景在美国陆续读普通高中大学本科,在找个工作或者工作中全过程中升职的机遇更大。

美国高中申请不同年级申请方案

高一生申请方案

申请11/12年级(相当于中国的高一/高二)

适合人群:

1.在国内参加高考很难考入理想院校但资金充足。

2.本科想申请美国名校的。

优势:可以提前融入美国生活,适应美国学习环境,为考取美国名校做准备。

准备本科申请

录取类型:综合性大学、文理学院、综合性大学双录取(语言+本科正课)。

优势:学生可以提前准备申请以及语言成绩,扩大自身英语词汇量,高一准备时间充分,为考取理想的美国名校做足充分的准备。

高二生申请方案

优势:高二申请,承上启下,既有高中一年级的基础,又可以提早适应美国学习生活,准备报考心仪的美国名校。

准备本科申请

适合人群:高二在读学员。录取类型:综合性大学、文理学院、综合性大学双录取(语言+本科正课)。

优势:学生可以提前准备申请以及语言成绩,高二准备英语词汇量及口语,为考取理想的美国名校做足充分的准备。

高三生申请方案

准备本科申请

录取类型:综合性大学双录取(语言+本科正课)。

适合人群:语言成绩不达标, 提前去美国适应语言和生活环境的。

申请社区大学(16/18岁以上)

适合人群:

1.想提早出去但想节约留学费用的。

2.在国内参加高考很难考入理想院校但今后想申请名校的。

3.想在美国就业的。

中专

准备本科申请

录取类型:综合性大学、文理学院。

适合人群:

1. 就想去美国读本科的

2. 高考无法考入国内理想院校的申请社区大学(16/18岁以上)

适合人群:提早出去但想节约留学费用,在国内参加高考很难考入理想院校但今后想申请名校的。

文章:“美国留学不同年级申请如何准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