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博士费用计算

发布时间:2012-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读博士,根据其就读时间来计算,大概需要100万元-150万元不等的资金准备,这对于部分留学者而言,是难以承受的费用,但是好在美国读博士如果能拿到全奖,则几乎不需要任何费用了。别以为这是一件难如登天的事情,很多在硕士期间拿不到奖的同学在申请博士学位的时候,都拿到全奖。除此之外,攻读博士学位也可以申请半奖,顾名思义就是费用一半的解释,这样的话费用就会减少至50万至75万之间。

    当然如果美国留学 申请读博能申请全奖,不仅学费、生活费不用担心,甚至是来回机票都不用自己出,甚至如果节俭一点,连积攒下一些钱都是有可能的。而且申请博士全奖是不受专业限制的,无论是文理工科,还是商科都一样。

    在美国留学读博士,这无论是对于想留在美国发展或者是回国发展的人士而言,都意味着高级别的学历。但是美国读博士有五年左右的时间,这要求申请人的经济承担能力不能低。

    我们上述提到的只是美国读博的基本费用问题,这个也跟地域性及个人生活习惯有关。虽然在美国读博的费用不菲,但是其投资回报率也是非常惊人的,如果能顺利在美国完成博士的攻读,即使是自费攻读完博士后回国发展,基本上两年左右时间都能凭借自己赚回这笔支出。

文章:“美国留学博士费用计算”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