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中介费用

发布时间:2013-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申请选择留学机构一定要留心,资质、以往成功率、鼓舞情况这三样来判断。选择了一家好的留学中介,会让你的申请过程省心很多,花少额的费用获得专业的服务,而申请者就可以轻装上阵应付考试,何乐而不为呢?

  美国留学机构大部分泛指就是留学中介,虽然很多申请者都表示喜欢自主申请,但是面对接踵而来的各种考试,譬如托福、GRE等,都让各位学子感叹分身乏术。委托美国留学机构办理相关留学手续,不但省事,享受更专业的服务对于申请成功率而言都是有益的。

    但是我们不禁有个疑问,中介费至少是1万元开始起算,高至3万元不等,这个还要根据你所选择院校的排名来决定,这其中到底包括了那些费用?首先最大的两笔开支是学校的申请费用与签证的申请费用这两笔;其次就是各类证书、信函的翻译费用、公证费用最后才是公证费用,在美国留学过程中至少要同时具备七个以上的公正手续,而每笔公证手续的费用就在人民币两百元以上。基本上以上就是美国留学机构会在服务中支付的直接成本,但是要考虑其国际长途费、快递等,这个价格也并不是离谱。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中介费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