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社区大学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社区大学是在美国的州或市用州民或市民的税金来运营的两年制短期大学,提供希望去插读四年制的大学或职业培训课程后直接就业的教育。相当于中国的大专。但是社区大学却是美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美国共有一千两百多所社区大学,拥有一千多万注册学生。美国社区大学的申请入学条件要求,一般都比四年制大学较低,所以学生较易申请入学。
    那么选择社区大学有什么优势
    一:社区学院的所提供的内容包括转学教育、职业生涯教育、一般教育、补偿教育以及社区教育。国际学生_转学教育,转学教育提供大学学士学位的前两年课程,大学承认社区学院的学分,能成功地转入公立或私立的四年制大学,同时还提供其他选修课程。跟社区学院有合作的大学会接受从社区学院转入的学生。其他大学,大部分也接受这类学生。社区学院提供前两年的副学士学位,然后转学到四年制大学以便完成第三及第四年课程,故此学生从四年制大学得到一个学士学位。
    二:低廉的学费,高质量的教学社区大学的学费比四年制大学要低20%-80%。目前有渐进1200个经地区认证的社区大学分布在全美各地,在校生达到1100万,约占美国大学生总数的46%。绝大多数的社区大学都是经过美国大学认证机构认可,学生在支付了低廉的学费同时可以获得和4年制大学同等的教育质量和学业资格。
    三:专业种类丰富,小班授课,让学生提高学术课程平均分数,从而更容易进入美国顶尖大学。灵活的开学时间及完善的学生服务,让学生选择最佳的时间入学,并帮助国际学生融入美国文化,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方式。无需托福\雅思及SAT成绩如果学生没有英语成绩,只要成功完成正式课程前的英语课程即可开始大学的课程,无需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
    根据以上这些优势,我们可以看到社区类大学最适合英语成绩不是非常优秀,但想通过在美国两年的学习来适应美国的教育体制并转入四年制大学就读的学生。

 

文章:“美国社区大学情况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