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4年美国留学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4-6-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介绍,许多院校为吸引优秀学生都会推出奖学金项目。5-6月,出国留学步入高峰,各类留学展、咨询会频频登场,在留学时拿到一笔丰厚的奖学金,无疑是大多数学生梦寐以求的事情。
  美国:“软件”助力高额奖学金申请
  美国院校不管在奖学金种类还是金额上,都可以说是位列各留学国家之首。其中,“Scholarship”是最常见也是申请最多的奖学金之一,是为了让在学期间学术成绩好的学生获得学费减免而设立的,由大学颁发。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介绍,一般来说,“Scholarship”金额在3000-1.5万美元/年不等,需要学生提供近2至3年平均成绩(GPA3.0以上),也可以提供超过大学平均录取水平的TOEFL或IELTS,或提供较好的SAT(针对本科)或GRE/GMAT(针对硕士)成绩。由于“Scholarship”奖学金申请人数众多,专家建议申请者在提供必要成绩单的基础上,尽可能早申请,并提供更多可以体现学生综合素质的软性资料,如艺术或体育方面的才能。
文章:“盘点2014年美国留学奖学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