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你如何拿到美国全额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6-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想要申请美国全额奖学金的话,就一定要具备优异的TOEFL、GRE、GMAT成绩以及GPA成绩。但是,如果这些成绩并不是那样突出的话,就注定与美国留学全额奖学金无缘了么?低分也能拿到美国全额奖学金?并非不可能!

    对于申请美国研究生留学的同学来讲,奖学金的吸引力是非常大的。那么,低分能申请到美国留学全额奖学金吗?低分,是否就注定与美国留学全额奖学金无缘了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但是我们又不能否认TOEFL、GRE、GMAT成绩以及GPA成绩对于申请全奖重要性。所以在此建议考生,绝对不可忽视考试成绩的重要作用!

    低分包括较低的TOEFL(低于600)、GRE、GMAT成绩,或者低于3.0的GPA等等。

    工作能力:
    要知道低分是否能拿到美国全额奖学金,首先要搞清楚教授或者系里找助研和助教的目的是什么,他是要你帮他做研究,批作业,查资料,是让你给他干活,所以他最看重的是你的工作能力。

    工作经验:
    如果你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即使外语成绩低一点,教授不会太在乎,因为他们知道,他给你钱是要让你干活出成果。很多TOEFL低于600分,GPA3.0以下的有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员拿到全奖,并且有很多是名校的全奖,有的人甚至什么都没考,就拿到了全额奖学金留学美国。

    外语成绩:
    不可否认,外语成绩也有一定作用。如果TOEFL低于550,TWE低于4.0,即使你有工作经验,拿全奖也基本没有希望。因为教授在和你进行谈话时,至少要听得懂你在说什么,而且希望你能发表文章,说和写的能力是教授非常看重的素质。

    工作和研究经验:
    在申请RA全奖时,申请人的竞争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工作和研究经验。你的工作和研究经验越丰富,你的竞争力就越强。全奖申请的竞争形势就像人才市场的竞争,面对刚毕业的大学生和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员,老板当然会选有经验的老手了。

文章:“专家告诉你如何拿到美国全额奖学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