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出国前打好该打的疫苗

发布时间:2011-8-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冯叶茂,2007年就读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2009年毕业,现在中石油广州大厦工作

  当时做行前准备时,我也是去网上了解,连枕头被子都带了,现在觉得其实不太必要,在美国沃尔玛超市,这些东西都可以买到,价格也不贵。但一些常备药品,如保济丸、咳嗽药、感冒药最好带一点。

  如果本人对电子产品比较了解,建议到美国购买电脑等电子设备,特别是感恩节、圣诞节前后,会有较大的折扣,但记得带一些中国的软件。其实中国的手机(CDMA除外)在美国都可以使用,中国超市都有国际电话卡卖,1分钱1分钟,很便宜。

  建议在国内打好疫苗,美国打疫苗很贵,我打了一针防水痘的疫苗就花了120美元。尽量不要出现外伤,即使用医疗保险打折都要几百元人民币。刚开始去医院看病,比较难准确描述自己的病情,因此如果是小病,建议自己吃药,没必要去医院。

  大部分外国人都很友好,他们对中国文化也很有兴趣,因此上课前后可以找机会和其他学生多交流,不用担心自己语言不好。

文章:“美国留学:出国前打好该打的疫苗”正文完
《美国留学:出国前打好该打的疫苗》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